被捏住会嘎吱乱叫的少女

你可以叫我海洋~lof随便日谢谢你能喜欢我,喜欢评论虽然有时回得有点慢但是都会看好几遍!
感谢每一个愿意给我评论的天使
近期布袋戏深坑 主金光

【文野演艺圈paro/论坛体】对艺能社“港黑”的新人要路转粉了!

*全员向,偏芥中心

 *什么都聊的杂谈论坛体

 

标题:感觉自己对艺能社“港黑”的新人要路转粉了!!!!

 

1L**惊觉港黑皆天使:  

大家,如题,急需讨论~!

来自:其实你们是好人吧  客户端

 

2L**芥川是世界的宝藏:

新人?喔——你说的是芥川么?(准备卖安利)——等下楼主你先说我妈妈叫我吃个饭。

来自:每天都在感谢你的存在  客户端

 

3L**惊觉港黑皆天使:

是的是芥川,是这样的,本来我不喜欢阴郁的男孩子,而且他在剧里也好凶啊!看起来超可怕的!平常看好像也不太理记者(虽然记者重复问题也有点无聊),感觉也不爱说话很不好惹的样子,就算最近港黑推他我也一直无感来着。会员好像可以换字体我先中也橙颜表立一下,有一次是深夜,因为一些关系,我到港黑大楼蹲点,想去看中也,天超冷啊,我等了会,遇到一个带帽子墨镜的男生只看得半张脸也很好看我就多看了两眼,我开始以为工作人员,问他能不能带我进去看看中也,他摇摇头,一板一眼地说“不符合公司规定。”我怎么撒娇都没用——我承认当时有点不开心了。然后他就走了,走没两步把买了两杯的饮料给了我一杯,什么都不说真走了。我不敢喝正好暖手,结果盯了背影半天觉得他真的超瘦,才发现这不是芥川么?!但是没好意思叫。

来自:其实你们是好人吧  客户端

 

4L**每天都在吃下新安利:

那饮料肯定给你暖手的啊!!好感动啊,要我我也路转粉!!

来自:钱包永远不够上交信仰  客户端

 

5L**惊觉港黑皆天使:

不不楼上我还没说完,这里是很感动但是真的让楼主感动的是过了一会,中也他下来了!!中也他下来了啊!!然后跟我说——“同事告诉我,帮我买的饮料由粉丝保管着,我就来取了。谢谢你帮我保管饮料啊。”他还笑了!!!呜呜呜,等多久都值得。但是回来之后越想越觉得芥川超级好!!一下子就感觉被圈粉了!我觉得他一点也不冷漠啊,感觉好多人跟我原来一样有误解啊,我反正决定以后我就要港黑双担了(全员担?),但是因为以前对芥川实在是有所误解了解也太少,想发帖问问大家关于芥川——没错来给我卖安利吧,我现在在疯狂补他的视频,呜呜芥川他好可爱哦,可我却错过我了找他要签名的机会!!!(说多了都是泪),不过大家聊聊自己喜欢的也行啊,来一起讨论吧!

来自:其实你们是好人吧  客户端

 

7L**每天都在吃下新安利:

卧槽……这个人是天使么?!!!!!不过这样一说中也也好苏喔……怎么办一口气吃下两个安利。钱包够我上交信仰么?原来芥川他有这么可爱啊!是不是角色定位的问题啊。说起来新人的话会被一些定位过度贴标签和曲解也是很正常的啊。我看到好多他们的二次创作芥川都是标准恶人啊,凶暴冷漠还善妒啥的,咿……心疼你芥一秒,简直背锅侠。

来自:钱包永远不够上交信仰  客户端


8L**今天开始决定从女友粉变妈粉:
背锅这个,不好意思楼主插点别的。我想说,混久的曲解是非也不少,宰上次访谈开玩笑谈到二次创作自己的定位问题——“太芥?我把芥川吃干抹尽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哇虐待了中也?皮鞭?这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不,我不介意啊,反正吃亏的又不是我,芥川和中也的反应才有趣吧。”虽然自家担看上去很吃得开听得可乐呵,但是作为粉我还是很不高兴啊,总是给我一种场内但凡有锅甩给太宰就好的即视感!凭什么宰要背锅啊,宰又没有对不起谁!那宰有锅谁来背啊,心疼........

来自:我为你接住从指缝中溜走的  客户端



9L**惊觉港黑皆天使:

啊啊,没事的!各家担都可以聊啊,像我以前也不了解芥川,现在想多知道一些,武侦这个艺能社我不太清楚,正好这个机会可以了解一下!大家畅所欲言吧!

来自:其实你们是好人吧  客户端

 

10L**绝赞叔控烧酒:
既然楼主说可以随便聊,楼上上又说到背锅,我就不得不提提我家纪德了。这次在特别篇出演,演完之后却遭到人身攻击论坛诋毁,说他是恶魔,毁了大家的幸福。可苦了我纪阿,我叔为了这个角色换了发型还黑了皮肤,硬生生把自己打扮成伊修瓦尔人,颜艺比过去十年加一起还多(虽然还是比不上你芥的颜艺)想到这也是real心疼。角色明明诠释得超级好,他最后念约翰福音那里,我都哭了。连演对手戏的人气演员织田都专门出面澄清了几次,非常欣赏纪德前辈的演技,希望大家就事论事不要人身攻击。大家护好自家担不要伤害其他人行么?,为你家担摇旗呐喊,上交信仰还不够你忙的吗?!抵制无脑黑!叔也是有人爱的啊,我永远最爱我家最帅的纪德叔!

来自:prpr腹肌  客户端


11L**抽烟喝酒萝莉控的好叔:
叔有人爱加一,作为一名资深叔控兼森厨的大龄女青年我被前面几位到点的发言炸出来了,要为我森老大也说两句。

来自:关爱发际线人人有责 客户端


12L**人艰偏拆:
可你森爱萝莉,12以下的

来自:你说得是,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客户端

 

13L**抽烟喝酒萝莉控也是好叔:
楼上闭嘴!别戳我痛处,顺带7L关于你最后那个问题我想我能回答,宰的锅一大半都是森背了,都说是因为森老大才害的宰变那样,我还看过我森老大各种卑鄙无耻不择手段,害死了大家最后被太宰杀死了的二次创作.......难以言喻。虽然森老大抽烟喝酒(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抽烟不)有恋童癖(这个我很确定)可我相信他还是个好叔!角色立场所做的势必会伤害他人,不过就像是织田澄清所说的吧——就事论事就好,好我要给我担上交信仰去了。

来自:关爱发际线人人有责 客户端

 

14L**惊觉港黑皆天使:
啊,这样说起来吃其实这部戏的演员关系都还行啊。说到帮澄清这个就不得不提我chuya了,每次访谈必会帮芥川说话啊,真的感动横滨好前辈,有次chuya帮芥川澄清过后,现场有些沉默,似乎是不想气氛太严肃chuya就开玩笑说”我演的也不是什么好人,感谢大家还这么爱我”真的是没有比他更可爱的人了!我还能爱他一辈子,chuya love!!

来自:其实你们是好人吧  客户端

 

15L**人艰偏拆:

哈哈看了看楼上们,我好想总结一句话啊——你芥,我宰,你纪,你森——横滨四大锅王啊!

来自:你说得是,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客户端

 

16L**今天宰磕菇了么:

楼上哈哈哈,快闭嘴!顺带这次序我宰得排第一——论背锅,我没有针对谁,你们都是垃圾!看我背得多么优雅潇洒!大家都是因为我才寂寞的啊(微笑)、

来自:关爱太宰人人有责,打宰揍宰算我一个客户端

 

17L**看着虎敦我能下四碗饭
哈哈哈!楼上这样还有你id和客户端是要被开出粉籍的!不过误解其实还有挺多方面除了上面那种恶人背锅,其实还有比较微妙的,作为一个敦厨我得说一下,虎敦上次自己谈到自己在某些二次创作里的让人哭笑不得的形象——“额,感谢大家二次创作把我写得很好…但是,但是…我还是想说,字我还是认得的,并不是文盲——不过说起来,我有看到过关于芥川前辈不认识英语的说法……有一种找回来的感觉啊!因为,其实芥川前辈其实非常学霸,一想到这么学霸的人也被写成文盲总觉得微妙的平衡了……啊芥川前辈的话,希望下次对手戏能再切磋。”虎敦好直白啊,这孩子真是好可爱啊!!

来自:今天月下兽也没爆衣呢  客户端

 

18L**绝赞叔控烧酒:

总感觉是不是已经歪楼了,我们这个楼难道是讨论关于“港黑”和“武侦“的艺人的角色定位与本人实际形象偏差与误解问题么?

来自:prprpr腹肌 客户端

 

19L**抽烟喝酒萝莉控也是好叔:

楼上总结得一下子学术起来了。不过这帖子已经快成杂谈了吧。说起来两边的艺人虽然媒体二设啥的有时候比较微妙,但是对粉丝都很好啊,时常有福利,中也给粉丝唱歌,敦接受粉丝投喂,宰邀请粉丝殉情之类的……

来自:关爱发际线人人有责 客户端

 

20L**绝赞叔控烧酒:

等下,最后一条画风突变是什么情况,你宰画风略清奇啊!芥川不但对他的粉丝很好,对中也桑的粉丝也非常好呢,楼主就是例子。港黑艺人出道都走叛逆酷炫路线但是彼此之间关系其实很治愈来着。
来自:prprpr腹肌 客户端

 

20L**君似骄阳
啊,是的,芥川每场中也的签售会都会到场,有一次我排队差点摔倒还被他伸手扶了,虽然带了墨镜口罩但皮肤实在是苍白得太显眼了,声音也非常特殊一下就认出来呢,被拜托不要声张——‘不想扰乱中也前辈的签售会。’可爱的后辈这样?真的好可爱啊。

来自: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客户端

 

21L**人间无你,我愿失格:
等等?你芥原来是安静粉丝的画风么?!  可我宰演唱会芥川都会买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大摇大摆来看!不是我说,你芥手速太可怕了,那里的票都是0秒切完的!搞的每次都是一阵骚动……等等这意思是我宰的演唱会骚扰乱也没关系么?! 

来自:所谓世间不就是你么 客户端


22L**人艰偏拆
【中也先生就要当一个安静的粉丝,太宰先生就是踢馆的架势的迷弟】么?厉害了,你芥!

来自:你说得是,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客户端

 

23L**我记得你想写本书:

啊啊我也在中也的签售会上见过芥川!顺说芥川现场看是可以秒硬照的颜!比电视好看好多!勾得我去了次现场!我和你们说有机会去现场一定要去现场……芥比电视里看起来好看好几倍,真的没p,眼睛超大,看上去就像15岁!非常纤细,眉眼超级典雅,不过没化妆的话真的太白了,稍微有点病美。还有我织!!不是我说,织田硬照看上去都有点老成,接戏也都是糙硬汉风格,但是本人真的是又年轻又超级帅,简洁干练还有超模身材!(激动

来自:织田作他22岁  客户端

 

24L**能看见海的窗户:
说实话我都不太看织田和芥川的硬照,反倒是各大论坛定期有街拍倒是挺不错,都是街拍比定位拍和自拍好看的类型啊。

来自:今天超市咖喱打折  客户端

 

25L**每天都在吃下新安利:
等等楼上……可他们两个不自拍的啊。最近看他们访谈都说过不喜欢自拍。

来自:钱包永远不够上交信仰  客户端

 

26L**我记得你想写本书:

他们部落格的偶尔有照片,近照,是在家拍的。。我还一直在想是谁?经纪人么?

来自:织田作他22岁  客户端


27L**每天都在吃下新安利:
诶诶,有么有么?织田部落格不是一般都是美食推荐么?

来自:钱包永远不够上交信仰  客户端

 

28L**我记得你想写本书:

咳,偶尔从提拉米苏,油焖大虾,芙蓉鸡汤堆里还是能扒拉出几张近照的。不过角度来说不像自拍……港黑经纪人规矩蛮严的也不会没事就跑艺人家,朋友之类的……?而且每次这种近照桌上摆的菜大部分时候都是两人份的感觉,有时候还有三人份……(陷入沉思

来自:织田作他22岁  客户端


29L**能看见海的窗户:        

27L是织田新粉吧,那些不是美食推荐,那些都是织田自己做的。 以及楼上最后一句愣是让我脑补出贵圈乱的画风……

来自:今天超市咖喱打折  客户端

 

30L**每天都在吃下新安利:
说起来我刚刚看芥川那里也有美食照片,难道说芥也会做饭么?!好想看他穿围裙!好想吃芥的料理!(突然兴奋的精神病患者

来自:钱包永远不够上交信仰  客户端


31L**今年无花果熟了:

关于楼上的妄想,很遗憾,芥上次福利在节目里有做饼干给粉丝……作为一个诚实的芥厨,硬要给评语的话大概就是吃不死吧——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那个被咬了一口的饼干现在加了一堆防腐剂,放在我家抽屉里。Idol料理需谨慎啊……

来自:罗生萌  客户端

 

32L**绝赞叔控烧酒:

呵……楼上你那不算什么, 我idol做的你甭说难吃不难吃,就算吃死我也要上的。上次你们知不知道?织田在部落格被人怂恿现场做咖喱然后答应了签售会摆台给粉丝做咖喱,多么幸福美满!结果30分钟后武装侦探社发来贺电附带织田好友太宰治一句——“正好那天没排工作我去给你打下手吧,织田作。”织田过了一分钟后回答到“好,谢谢你了,太宰。”各位客官自行感受一下。

来自:prpr腹肌  客户端

 

33L**绷带处理机 :

……

来自:听说毒蘑菇和宰更配哦  客户端

 

34L**今年无花果熟了:

……

来自:罗生萌  客户端

 

35L**人艰偏拆:

…………所以32L你吃了么?(重点?)

来自:你说得是,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客户端

 

36L**绝赞叔控烧酒:

吃了啊!毫不犹豫!不就是断片三天么?老娘没在怕的!为了我织,躺上三天又何妨!

来自:prpr腹肌  客户端

 

37L**半个宰控-不要入宰坑

楼上豪杰!说出来有点织厨失格啊,我当时在现场,犹豫了五分钟才吃呢(捂脸

来自:道理我都懂可他不讲道理  客户端

 

38L**半个宰控-我控叽不住我自己

……其实我当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看到那玩意的颜色还是怵了一下,再配上织田微笑和太宰笑眯眯的脸——我织是天使,我不在乎,太宰……因为你可爱,所以原谅你!这么想着才一口灌下去的。不过后来还好,应该是太宰只是打下手所以削减了他杀人料理的威力,没有了以往干烧味精,盐焗芹菜的雄风,我当时喝完靠着我对织的爱支撑!意识都还清醒着呢!(骄傲脸

来自:织田面前太宰只有五岁  客户端

 

39L**半个宰控-完全体进化中

上述皆猛士。还有楼上们我觉得你已经入宰坑了。承认吧,你们其实爱宰吧——喝你亲手递过来的毒(忍不住唱了起来

来自:有一种爱叫我愿意吃你做的菜  客户端

 

40L**半个宰控-今天有宰周边出吗

楼上别说了,我已经从37L变到……算了不说了,千言万语尽在id。说起来大家部落格以及推都更新些什么啊?我好像就是看演唱会综艺之类的不看这些。

来自:我就爱败家男友  客户端

 

41L**帽子放置所:   

楼上赶快去补啊,艺人好多非官方发布的信息都是在推和部落格公布的,当然有时候也会配合事务所和艺能社宣传,比如武装的敦君和港黑的中也桑就会发发写真,自拍什么的。

来自:愿意每天给你买一顶帽子  客户端

 

42L**诸位,浓缩是精华:

对对对!还会分享饭拍,上次chuya就分享了开演唱会脱外套露小马甲的饭拍啊,啊啊啊腹肌,呜呜呜chuya肌肉线条太好看了,我本来只想沉迷chuya的脸和嗓子的,之后要一起沉迷肉体了(不是!

来自:中也拳头不大,够揍百八十个  客户端

43L**不是洋裙是lo风衬衫:

看着楼上这么激动(楼上你id和客户端是自黑么?)作为一个芥厨忧郁了起来……中也先生动不动就小马甲,织田也穿过紧身衣啊!隔壁敦有低领夏装,宰演唱会也是脱过的啊——虽然还有绷带。就连芥川妹妹银走影视宣传也有薄纱局部透视的!!只有我们芥,只有他!永远裹得那叫一个严实,夏天都是长袖啊!你晒不黑的……

来自:每天希望芥卖屁股却依然正直的  客户端

 

44L**荷叶边下是宇宙呀:

诶哟,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芥都不卖肉,也不出写真,宰,中写真都出了几本了!!粉丝心里苦,不过……芥芥你什么样我都爱你,虽然我每天肖想你的锁骨可我是正直的人!(哎呀最后这句话看上去好没说服力啊……虚

来自:每天都想看芥走光却仍然正直的  客户端

 

45L**他是神明一样的好孩子:

说多都是泪,说着我翻起了芥的推看看就旧照聊以……卧槽?!!!!!!!楼上楼上你快去看芥的推,现在,马上,我我有点不好等我组织下言语……

来自:每天都想pr芥锁骨却还是正直的  客户端

 

46L**不是洋裙是lo风衬衫:
怎么了?我看看——靠?!(哇地一声就哭了.jpg

来自:每天都想看芥走光却仍然正直的  客户端

 

47L**他是神明一样的好孩子:

天哪,感谢港黑,感谢广告商,感谢芥川拯救我们干渴的心灵,他是宝藏是意义是神明! 
来自:每天都想pr芥锁骨却仍然正直的  客户端

 

48L**人艰偏拆:

等下芥川的推是不是一下浏览人数太多,我被卡出来了……发生了什么(楼上宛如爆发大型邪教现场……

来自:你说得是,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客户端

 

49L**不是洋裙是lo风衬衫:

(胡乱擦了一下鼻血)我来总结陈词一下——芥拍泳装广告了!!!

来自:每天希望芥卖屁股却依然正直的  客户端

 

50L**他是神明一样的好孩子:

我特么还在想锁骨,想什么锁骨啊!我这个没出息的!我这个没出息的!!妈的芥脱光了给我们看啊!!!!曾经以为中也是港黑是卖肉担当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来自:每天都想pr芥锁骨却仍然正直的  客户端

 

51L**不是洋裙是lo风衬衫:

等等,楼上别激动得太早,还没完……啧,芥还是秉承个把月不更推一更信息量够啃个把月的优良作风啊,怎么就不能学学隔壁的网瘾少年中岛敦——人家直播吃茶泡饭你可以直播喝红豆汤嘛……

来自:每天希望芥卖屁股却依然正直的  客户端



52L**看着虎敦我能下四碗饭

直播吃茶泡饭这个,我觉得我对虎敦是真爱,他每次直播吃四碗茶泡饭我能目不转睛从他掰筷子盯到他打完饱嗝,就算一句话不说也没事——反正有宰的画外音啦。
来自:今天月下兽也没爆衣呢  客户端


53L**帽子放置所:

赞同楼上,虎敦吃饭超可爱,看着就让人有食欲。

来自:愿意每天给你买一顶帽子  客户端

 

54L**荷叶边下是宇宙呀:

敦君可爱+1,顺带好好的楼,说歪就歪,话说到一半,说跑就跑,我还在等51L的话呢,芥的推上到底还有啥?半天没有等到后文,好着急!!

来自:每天都想看芥走光却仍然正直的  客户端

 

55L**不是洋裙是lo风衬衫:
不好意思跑偏了,回来,芥发单曲了。

来自:每天希望芥卖屁股却依然正直的  客户端

 

56L**不是洋裙是lo风衬衫:
哇哇哇哇!!!!!我也看到了……这单曲阵容,坐实传言啊……

来自:每天希望芥卖屁股却依然正直的  客户端

 

57L**今年无花果熟了:

什么传言?

来自:罗生萌  客户端

 

58L**绷带处理机 :

【作词人:太宰治 作曲人:中原中也 演唱:芥川龙之介】大家感受一下

来自:听说毒蘑菇和宰更配哦  客户端

 

59L**抽烟喝酒萝莉控的好叔:

看来关于港黑跳槽的艺人太宰治至今跟港黑内部关系匪浅的传言是真的啊。太宰这是给对家新人谱曲?侦探社也是心大居然让过(说得不准太宰就不做似得
来自:关爱发际线人人有责 客户端


60L**半个宰控-不要入宰坑

卧槽?!什么情况?【双黑】不是早掰了么?!而且说起来,这是芥川进军歌坛的第一首单曲来着,宰他多久没给他社艺人写过歌了?
来自:道理我都懂可他不讲道理  客户端

 

61L**女孩子是世界的宝物:

58楼那个……尼玛这大牌得我都跪下了,这你和我说新人?

来自:幼女大法好  客户端


62L**惊觉港黑皆天使:
这阵容太有戏了,太,中两人本来就是歌手吧,不是常用手段么?老人演唱会带新人什么的……想想【双黑】开场的时候一起把作为后辈的芥推出来,然后三个人一起在台上鞠躬的画面,也太美妙了吧!!说着“请多指教。”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兴奋的精神病患者.jpg
来自:其实你们是好人吧  客户端

 

63L**人艰偏拆:
确实挺美妙的,前提是先要【双黑】他们中的一个不把另外一个揍下台。
来自:你说得是,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客户端

 

64L **半个宰控-今天有宰周边出吗:
楼上不用说那么客气,说得宰好像能把隔壁那个武打天王揍下台似得,中也不管接什么打戏都是自己亲自上啊!不过也是,替身哪有他厉害。纯正港黑武斗担当,我都怀疑他有没有保镖的。
来自:我就爱败家男友  客户端

65L**今天宰磕菇了么:

楼上又开始歪楼了(不过这楼早就歪得看不见了吧)。不过我原先以为【双黑】老死不相往来了啊!芥川到底什么来头啊说是新人这也太……?
来自:关爱太宰人人有责,打宰揍宰算我一个 客户端


66L**人间无你,我愿失格:

还好啦这个阵势。当初泉镜花作为少女偶像出道的时候我宰你敦联手港黑金牌经纪人尾崎红叶联合造势。以‘国民妹妹’的形象与港黑爱丽丝和梦野久作的童星组合一较高下。你说【港黑】和【武侦】这两家艺能社真有意思,一个吧,让自家人气王给对家新人写歌,一个吧,用自家的金牌经纪人为跳槽到对家的艺人造势。也是看不懂。

来自:所谓世间不就是你么 客户端

 

67L**今天开始决定从女友粉变妈粉:

饭他们两家艺人多年,看不懂的地方多了去了。【双黑】也是一例,稀奇得很,我第一次看到艺人见这么直白厌恶对方的,平常不是就算不和面上也哥俩好么,他们一致对外,一副恨不得拿对方填海湾的脸也是单纯不做作。

来自:我为你接住从指缝中溜走的  客户端

 

68L**半个宰控-不要入宰坑
楼上快别说了,他们两哥俩好,我脑子里有画面了,寒战!

来自:道理我都懂可他不讲道理  客户端

 

69L**野犬都是猫控呢
谁说老死不相往来了,上次前组合【双黑】不是网络连线采访接受各式各样问题嘛,记者的网友的,当时问题五花八门什么都有,现在的记者为了头条真是什么都敢问啊……有条问题是——(二位对于【双黑\太中\中太】这对怎么看,二次创作相当盛行呢?)当时是怎么回答来着,我记得宰哼唧了一声说“艺人的本职是娱乐大众,大家开心就好”,中也倒是直接“老子身边是没人了吗?”后来好一段都盛传中也意中人在港黑的传言。反正大家都是逮到一点就炒作呢。

来自:一个正直的颜狗  客户端

 

70L**我记得你想写本书:

那次啊,我记得我记得,后来问题越来越大尺度,有一条真特么印象深刻啊——(两位相关二设创作部分有关于“织田小三,芥川碧池”这个设定,二位怎么看?)我去他喵的!这谁说的,我家织田是你可以乱说的!!”
来自:织田作他22岁  客户端

 

71L **君似骄阳
喔喔那个我看了,记忆犹新!(这词是这么用的么?)你们是没看到宰当时那个脸色,笑得我头皮都发麻,回答也…… “我个人不介意充当这类角色设定,但我不希望别人这样说我最好的朋友——啊还有,各位网友需要知道一件事,芥川君是个死宅,还是个技术宅,堪比黑客,随时可以黑你电脑卖你老婆——开玩笑的啦!”最后还轻松了一下,超可怕。中也桑那边倒是没说话,就是直接起身,准备关闭视频,后来主持人出面缓和气氛才作罢,最后中也也开了句玩笑——“大家真有意思,一会说我和芥川压根没在一起演过戏,一会又就设定芥川当第三者挖我跟隔壁那条青花鱼的墙角,所以你们说我们到底有没有关系呢?”才哈哈过去的,那番话也是细思恐极……不过说那番话的中也好帅哦。(捂脸

来自: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客户端

 

72L**今年无花果熟了:

那次连线也是圈内有名了,还有后续呢,后来芥川也参与类似综艺连线的时候还被问了(芥川君真的可以黑人电脑卖人老婆么?)我以为芥川不会回答,结果他笑了一下,笑了啊!!  ——“倒不至于,但是在下最近因为个人兴趣做了点病毒,大概有种类不同的十个压缩包,如果有人愿意亲测在下会很感激。”说真的我听过芥跟太宰颇有渊源我一开始还不信,现在信了.....

来自:罗生萌  客户端

 

73L**女孩子是世界的宝物: 

楼上说的那种情况算是芥川急中生智?感觉他不是很适合参加这种玩得开的综艺?有点放不开?

来自:幼女大法好  客户端

 

74L **骨科大法好:
楼上说芥川可能不适合参加综艺的,放不开的,图样图森破,芥川可是称职的“艺人”啊,对粉丝的要求都会很认真对待。原来不是芥川兄妹一起参加个综艺么?当时主持人问(隔壁侦探社卖骨科,港黑考虑下不?听说网友制作了以银为中心的乙女游戏,有骨科这条线啊)银当时羞涩地地笑起来,拨了一下长发没有制止,主持人接着说了下去——(这位粉丝把游戏收入都用于港黑活动的众筹了,还附信——'向芥川兄妹表白求福利,比哈特')——不过说回来众筹就能有福利啊,我也要!

芥川不就就点头说了'谢谢'嘛,我以为就没了,我真的太天真了,然后芥就稍微往银那边靠了一点,我跟你说我现在想起那画面都是一脸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知道发生了神马?!只见妹妹凑上去唇轻碰了芥的脸颊,然后芥点点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来我对于骨科是拒绝的,但是芥川本命何况还是两!这叫我怎么把持得住!骨科大法好!
来自:祝什么祝,天下有情人本就是兄妹  客户端


75L **芥川是世界的宝藏:
吃完饭回来,翻完了记录,看到大家一口一个新人,作为一个资深芥担觉得有必要站出来说两句了。(以及楼上的客户端当真威武)芥川他可不算新人啊。我们现在的心情是看到儿子终于熬出头了啊(烟)。他来港黑四年了,前期戏就拍没两次就被雪藏了,做了太宰的助理,后期太宰跳槽他就接收了港黑一切杂事,芥真的什么都干——美工(听说港黑官推首页他有打理过一阵,不愧技术宅),化妆(中也那时候舞台妆一半都是芥给化的,可好看了,妈呀芥怎么这么心灵手巧),谈合同什么的我好几次在港黑大楼附近晃悠都看到芥跟她经纪人忙来忙去——说到芥的经纪人樋口一叶我必须说两句,真是太不容易了!!芥被雪藏的两三年她从没换负责的艺人,感动横滨!樋口小姐姐是我们芥厨的明灯啊。

来自:每天都在感谢你的存在  客户端

 

76L**他是神明一样的好孩子: 

啊啊这个我也有听说,不过也不算完全雪藏,期间声乐演技都有中也带,有中也前辈真让人放心啊!而且活动也是有明明是经纪人却不输给当今圈内任何女明星美艳的“港黑之花”尾崎红叶打理,是这般磨练才有了现在的全能型艺人。(是说芥的熟练程度一看就不像新人啊……
来自:每天都想pr芥锁骨却仍然正直的  客户端


77L**绝赞叔控烧酒:

我想起来了,我纪之前二人访谈的时候有提到,他和芥川并不是初次见面了,纪德不但饰演军人,做节目的时候也带着军人的豪气耿直呢,毫不在乎地说了四年前有指出过芥锋芒毕露,用力过度,没有好好把握他的天赋。前几天活动,芥川见到纪德恭恭敬敬打了招呼,两人聊了很久,很投机呢。

来自:prpr腹肌  客户端

 

78L **芥川是世界的宝藏:
恩恩,而且,纪德前辈回头用了母语发了推夸他,芥还转了(我还蛮少看到他转中也或者太宰以外的推)虽然只有一句谢谢前辈,但是感觉他超级高兴啊!

来自:每天都在感谢你的存在  客户端

 

79L**惊觉港黑皆天使

呜哇,真的了解了好多好多!!!这个帖子真是开对了,感觉大家都好可爱啊!各家的粉丝也好可爱啊!托大家的福楼主认识了这么多超棒的艺人,跟大家聊天很开心!

来自:其实你们是好人吧  客户端

 

80L**每天都在吃下新安利:

托楼主这个帖子的福,我也吃下钱包不能承受之安利 (暴风哭泣)!

来自:钱包永远不够上交信仰  客户端

 

81L**人艰偏拆: 

这个帖子大概可以挂在这里,作为各家安利贴用。

来自:你说得是,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客户端

 

82L**惊觉港黑皆天使

拆姐说得好!我向管理员申请看能不能推广置顶什么的。谢谢提醒。那大家我们的聊天暂告一段落把~再见

来自:其实你们是好人吧  客户端

——————END——————

碎碎念:此间迷妹都是有原型的哦!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影子,id和客户端费了一番功夫大家仔细看看说不定有惊喜哦!,以及关于圈内很多想说的现象也化用在文中了,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最后,End?

 

评论(21)

热度(75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