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捏住会嘎吱乱叫的少女

你可以叫我海洋~lof随便日谢谢你能喜欢我,喜欢评论虽然有时回得有点慢但是都会看好几遍!
感谢每一个愿意给我评论的天使
近期布袋戏深坑 主金光

【文豪野犬/织太】【龙杀方】番外 一

*织太退休(还在工作)养老(并不会老)养孩子的日常(非日常?)

*爆字爆得怀疑人生(向恶势力低头)

*五个孩子来自原作,由于资料太少,各项相关情况基本都是我掰的(孩子们太可爱了!)

 *断上下纯粹是因为不断它发不出来 


*番外:

 【龙的正确养育方式】上 

【龙的正确养育方式】下

*正篇请走 【龙杀方

————


碎碎念:因为本来就是个日常(?)就不碎碎念了,以及定番——期待评论!

PS:一个不怎么重要但是说出来很有意思的设定——蛋里面孵化时间一起算上(不过除了优大家都不会有那里面的记忆所以很难算)的话,年龄最小的极有可能是太宰,太宰宝宝(诶嘿!我就是想说这个)

  

 

评论(24)

热度(3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