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捏住会嘎吱乱叫的少女

你可以叫我海洋~lof随便日谢谢你能喜欢我,喜欢评论虽然有时回得有点慢但是都会看好几遍!
感谢每一个愿意给我评论的天使
近期布袋戏深坑 主金光

【文野脑洞】全员向段子

本来整理发简书,无奈简书莫名被锁(绝望.jpg)只好又发过来(顶锅盖)

预警没有看过朋友:深度鬼扯!!!!!

《国王游戏》&《大家一起来XXX》&《lo主全员吐槽》&《科目段子》&《如果横滨F4是牛郎的话》&《如果横滨F4玩ES的话》


《来玩国王游戏吧》


太宰,中也,芥川,敦,国木田


【太宰的场合】

太宰抽出来“阿,我是国王阿,一开始的话还是柔和点,那就2号和4号对骂吧。随便骂什么。”

众人:柔和个鬼!

中原中也看着对面戴着眼镜的高个青年,老实说他不讨厌国木田,虽然刚见面的时候对方显然调低了一下视线的行为让他有点不爽,不过国木田身上散发出的严谨踏实的气息他甚至可说有点欣赏,但规则就是规则。

“随便骂什么的话。”中也忽然灵光一闪,中气十足对着国木田就开骂了

“你的搭档是个混账!”

国木田心领神会立马吼回去“你的搭档是个无赖!”

“你搭档是条臭水沟里的死青鲭!”

“你的搭档才是………”

最后两个人终于骂尽兴了,太宰脸已经黑掉了一半,中岛敦小心地戳了一下

“太宰先生......你还好么。

中也抬手锤了一下国木田的胸口,一脸相见恨晚,脸上写着——兄弟,一会去喝一杯吧。


【敦的场合】

“诶.....我是国王么。”那,那想个温和点的,但是国王游戏没有一点点爆点的话会扫兴吧,那那有没有油点意思又不用大动干戈的。。。

“那,那,3号4号随便谁对谁撒个……”感到芥川的脸整个黑下来了——噫噫噫!点到芥川了么,敦吞了一口口水吐出最后一个字

“娇......”

芥川盯着自己手中的四号签,三号是.......

“噗。”对面的中也笑出声来,开口调侃

“来来芥川撒个娇。” 冷场了

如果尴尬能具像化中也能看到芥川头顶飞过乌鸦。摆摆手中也叹气

“算了我来吧。”中也起身坐到芥川旁边直接打开表演模式顺势就挤了芥川一把,芥川整个人一个激灵,中也下巴磕在芥川肩膀上眨了眨冰蓝色的眼睛,掐尖了嗓子

“人家一会想吃火锅,好不好?”

沉默…………

“咳咳咳咳……”国木田咳得弯下腰

“噗哈哈哈哈。”太宰笑得背过气

“啪啪啪啪。”敦被震撼得连连鼓掌

“妈的,你们这帮家伙!!!”中也

只有芥川还维持僵直姿态,诚恳地说“真的,非常厉害,中也先生。”想了下

“火锅的话中也先生想吃的话-——。”

“别当真了!芥川!”

“在下很认真。中也先生的要求,在下一定奉陪。”

“哦......嗯。”中也突然有一点不好意思起来

【中也的场合】

“诶那就,1号随便亲个其他人吧,我不算。”中也随意的说完就把签子丢在一边等着看好戏,然后看到国木田面露菜色慢腾腾站起来

哎呀,刚认的战友,说坑就坑——算了,反正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人

......要国木田耍赖那是不可能的,亲手应该差不多吧,那剩下的问题只有...亲谁?

太宰不行,打死都不!

亲敦.......这后辈...要是,明天看到敦估计都会尴尬得不能工作。也不行。

国木田的目光最终飘向角落里纤瘦的浑身气压低得可怕的少年

抬头不见低头见,下次见面也得打,不怂,就芥川了!

国木田一脸视死如归走上前去,站在芥川面前,诚恳地微微弯腰,说道

“拜托了。”

芥川“啧。”了一声,直接抬手朝着国木田伸过去

“啪”一掌糊到国木田嘴巴上,响声清脆(就是把手掌直直迎面拍到嘴巴上不是抽耳光)

.......也算亲到了。国木田忍着嘴巴一阵火辣疼痛说了声 

“谢谢。”芥川偏过头去,不说话,脸有点红

国木田回座位时路过憋笑憋得脸都红了的太宰,狠瞪了一眼。


【芥川的场合】

芥川盯着手中的国王签面无表情

思索了下“2号对在场某位做一件平时绝对不会做的事。”只是模仿外出偶尔在街头大荧屏里看到的综艺节目,出这种比较含糊的问题。

老实说他没啥整人的兴趣,也不多在意,无心之举。

“哎呀”坐在斜对面的男人笑着翻过自己的签子,赫然一个“2”

太宰先生?!

看到是太宰,中原中也整个人都紧觉起来——太宰要是敢冲自己这边过来,管他做什么,先揍再说!

太宰慢悠悠站起来,芥川也将目光投向中也,标准结局,太宰先生八成要坑中也了先生了,却不料一片阴影投下。

芥川抬头

“看哪里呢,芥川君。”

随着话语落下的是太宰覆在自己头顶的手掌,轻的宛如落羽。

平常,绝对不会做的事啊。

【国木田的场合】

盯着国王签,一阵犯难,国木田其实不想整人,但无奈一直被整也不是他的风格,反正大家都看戏不看白不看(已经被带坏了的国木田)

“一号和三号拥抱一下吧。”最糟也就抽中中也太宰,好战友互坑一下,不会有事的。再说那两人据说也磕了这么……

他错了

芥川噌地一声站起来,随后一直没有被点名,欣喜可以蒙混过关的中岛敦同学双手抓紧了手中的一号签,颤颤巍巍看向自家前辈,紫金大眼明明白白闪烁着两个大字

——救命!

这比抽到太,中二人还糟糕,国木田揉了一下额角

芥川整张脸都扭曲了,敦则是整个人都抖出了高斯模糊的效果

“芥川你——哇啊!!”话音还没落只见罗生门直接动死死卷住敦,悬在半空,国木田赶紧站起来准备阻止

“咳咳......”勒太紧了,窒息了。然后一阵天旋地转,敦感觉罗生门裹挟着自己整个人撞向芥川,下意识一扑

砰!两个人齐齐滚摔成一团

“人虎!”芥川怒目而视

“干嘛!”敦被勒得差点背过气去这回也来了脾气

眼见两人就要扭打起来,同时传来两声

“芥川。”中也开口提醒

“敦君。”太宰面带微笑

“分开吧\抱一下就行了哦。



《大家一起来XXX》

【大家一起来看恐怖片吧】

“咔嚓!”一声清脆的响声惊得中也一个激灵,回头,自家后辈正在轻巧一口嚼碎了巧克力燕麦角,结合电视里的惨叫一起制造出了令中也头皮发麻的效果。

太宰面无表情,无聊得直打哈欠。芥川更是一副——对面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的意犹未尽。

就连侦探社那个在自己面前说话都抖三抖的白发少年,此刻也瞪着一双紫金大眼眨巴眨巴充满好奇地看着电影里厉鬼撕扯着主人公的画面。

阴森的音效,怪力乱神,中也有点发毛,转向国木田很好表情严肃,还算正常,下一秒

“你眼镜戴反了!!”

好不容易电影结束,中也揉揉额角将心中疑问问向另外三位,虽然大家都是黑吃黑他们也太平静了吧,好歹卖人家特效一个面子!

太宰:“诶主角太弱了啊,那种地形明明至少可以设计300种方法杀死甚至围剿厉鬼,最后看的只剩下失望了呢。”——连鬼都要赶尽杀绝吗太宰!

白发少年笑眯眯,一股子天然气质“啊,撕掉一条腿,腰斩什么的,为什么要怕......芥川第一次见面就把我腰斩了啊。而且小时候我被禁闭的时候经常有鬼跟我聊天哦。”——啊,不你小时候,怎么过的?

芥川眨了眨眼,吞下最后一个燕麦角,干脆利落地回答:“在下即是厉鬼。”——会有人看恐怖片把自己想象成加害者那一方吗?!

 

【大家一起来做菜吧】

“太宰先生你冷静!拜托你了,不要想不开——我知道您一直想不开——不,我的意思是你的想得开,跟我们的想得开不是同一种想得开,总之——请您不要再接近锅子了!”中岛敦死死拉住试图做点什么菜的太宰。太宰放松下来,掏出手机开始实践日常做菜三步走

第一步准备食材

第二步掏出电话

第三步

“国木田君还不回来做菜的话,我就会忍不住对今晚可爱的小火锅做点什么了。”太宰笑嘻嘻。

“太宰你给我好好说话,放下食材!”无视电话对面的怒吼,太宰挂断了电话


“话说敦君你不会做菜么?”太宰放下手机

“水煮蛋可以么?”自己实在是没有所谓料理的追求,吃饱万岁!

“算了。”

………………………………

“芥川你会做菜么?”中也看着芥川端出盘子放在自己面前

“会的。”

中也眨眨眼不放心的尝了一口,虽然看颜色就不太妙但是说不定味道,中也一口下去,脸整个黑了下来。

……当真不多不少,刚刚到——吃不死。

“芥川你觉得好吃么?”难道芥川味觉天赋异禀能把干饭嚼出鱼翅味

“能吃。”芥川显然有清醒认知,想了会吃了一口炒得干干瘪瘪的蔬菜

“比草根好很多。”

“……”

“厨房里还有食材么?”中也抬手拍拍芥川的肩膀

“我来吧。”

 

………………………………………………………………………………………

 

 《lo主的全员吐槽》

1.说起来太宰脑子进了那么多水怎么还那么好使,要是没进水该怎么办哟(别打我!

2.芥芥那个不是小洋裙!是“芥式三层荷叶摆蕾丝lo风长衬衫”
(不如小洋裙)😂😂

3.你党统:
“决斗吧,太宰。” 
“决斗吧,人虎。” 
醒醒啊孩子,你们是黑手党啊,决斗是什么鬼! 顺带放狠话的传统也——中也先生你给我教点有用的东西!
PS:拜托你们两个不要总在这种一点也不像黑手党的地方很像啊!

4.每次看完动画我都不太记得中也的身高。虽然在我心中“港黑一枝花,气势两米八”

5.分析了一下两边战力的情况,大致是这样 
人间失格+德国骨科 +天然黑正太 VS “芥川前辈!”+“太宰先生!”+“可爱的镜花哟” 
bug方面 终极魔免+极限治愈+万能调和 VS 污浊会暴走+罗生门限制多+大姐太心软 
港黑药丸

6.关于把妹这个问题,敦主角待遇萝莉洋妞,国木有小文,乱步跟医生也是有前景的 再看港黑一帮纯情少年,撩妹为负的大老爷们也是有立银,中红(红中?),芥樋这样的内销甭亲情友情cp,cb先拉一票的妹子们的
而我们立志要与美女入水的太宰先生至今都没有绑定妹


《科目段子》

完全不负责任的科目段子系列(感觉和科目好像没啥.....

写分析烧脑的时候摸出来的脑洞,请不要在意细节,用宽容的心看待它,以后还有想到什么别的科目会补上档的,当然愿意顺带再赏个脸到隔壁看看我写的芥川先生的分析我就更开心了,谢谢~


【物理】
中原中也你实验报告的答案跟标准答案有所偏差啊我昨天讲卷子的时候——

“芥川,掐个秒表”中也直接捞起实验用铁球
“重力,速度,时间什么的——测一下不就知道了么。”

就算错了中也也能改变各项重力数据……直接改答案


【生物】
1.
太宰叼着冰棍,同时翻开生物书,看到了哺乳动物和腔肠动物分类看到什么图片眼睛一亮,开口

“中也,芥川你们的照片——砰”话音未落中也和芥川看到垂耳兔和……抄起生物书一前一后朝着太宰脑门打过去

“青花鱼,你再给老子看一次老子揍死你”

“太宰学长请不要开玩笑”
(中也那个是什么,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说了)
2.
镜花抬手比划“敦君刚才老师说的,从这里往下数第三块骨头如果坏掉的话人有可能会瘫痪。”
“道理……我都懂”白发少年咽了一口口水——
“镜花你不要在芥川身上比划啊啊啊啊,他回头了啊!!”

【数学】
太宰托腮扬起手对着提问的镜花如是说

“概率具体推衍过程,举个例子这么说吧:
首先把事件分为 入水,上吊,跳楼各三分之一概率。然后再乘以影响因素的发生概率,比如我入水百分之五十会碰到国木田老师,三分之一乘以百分之五十,剩下百分之十五左右里又有百分之八十遇到垂钓的福泽先生,顺利飘到下游学生宿舍区的话,估计百分之七十就要遇到芥川君了。

上吊的三分之一中有百分之五十会被后山吃便当的敦君扯下,或者被路过的芥川君斩断绳子,剩下概率里八成是放学以后再上吊,碰上正在晒衣物室用品的与榭野医生。

跳楼的话——算了这死法,丑拒。

这么算起来怎么都没有十分之一以上的成功概率啊。”

中也:“再叨叨就正面接我一拳,死亡率百分之百。”

【历史】

“啊敦君和小镜花问为什么以前时候的人都睡那么早嘛,啊因为那个时候没什么娱乐活动啊,然后早早熄灯的话就可以做'娱~乐~活~动'了”太宰笑嘻嘻

听完太宰的话语,白发少年与黑发少女面面相觑

中也刚想骂人,芥川先一步将手中的一堆书籍码在桌面狠狠摞整齐

“太宰学长请不要在课堂上开荤段子。”这回轮到太宰中也二脸懵逼——芥川原来

听得懂么?

 


【文野脑洞】如果横滨F4是牛郎的话


 *有乙女要素

*放飞自我,脑子有坑

*下收评论,大家比较喜欢哪个我统计一下……其实也没什么用我想知道而已!

 

新人组:(暂时不会正式接待属于端茶送水学习阶段)

 

敦&芥川


穿着红裙的女人看着白发少年端上来的杯子中的液体飘来一阵香气微微皱眉“并不是我点的酒呢?”
“啊……那个那个不好意思……这个我看您比较劳累,精神不是很好,我稍作调整换成了洛神花和洋甘菊。”少年不好意思地往怀里收了收盘子,有点怯生生地,却在下一秒绽开了温暖的笑容,紫金的眼眸光影摇晃
“比起酒精的一时发泄,还是更希望能长久保持笑容呢。”


黑发少年面容冷淡,从靠马路内侧开了门,接了顾客,领了进来,绕过常用座位,走到靠里的座位旁
“为什么不坐原来的座位呢。”

少年沉默半晌,微微偏了一点头,黑眸幽幽深深

“您上次咳嗽了。”
少女抬头只见这个座位处于所有空调口的死角
不等顾客反映,少年规规矩矩鞠了一躬
“在下告退,太宰先生会来招待您。”
“那个……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呢。”
“芥川龙之介。”

 

 前辈组:

 

中也&太宰

 

女顾客朝着蜜色头发的男人凑近了一些,带着期许
“中也先生你觉得这个胸针怎么样,礼服裙如何呢。”
男人偏过头打量,轻笑一声
“边框草纹过于华丽,可黄铜材质又质朴过了可以考虑换一个。礼服,德国重磅真丝光泽美丽下坠很自然可以拉出很好的线条感,很有品味。”说罢中也掏出手帕点在少女艳红的唇彩上,轻轻抹了一下
“不过在那些之前我个人建议,擦掉这个——你可比它艳丽。”

 

 

Warning 高能预警

 

 

“今天灯光下的你充满了成熟魅力,散发着醇酒芬芳,白皙的肩头散落的鬓发让我很想将明艳花菱草点缀其上用以衬托。明艳却又秀丽的小姐啊,请问你愿意与我一道殉情么?”
“太,太宰君你又在开玩笑……了。”少女刚准备偏头,面前的男子手一晃从袖口直接掏出明黄带火焰之色的花朵缀在其盘发上
“小姐可知花菱草之语。”
见女子摇头,太宰忽而凑近吐了一口气

“是——”腔调放轻笑意和恳求一起涌上来

 “不要拒绝我。” 

 

………………………………………………

 

【文野脑洞】如果横滨F4玩ES的话

【全员中芥向】

结合周围ES病友的真实案例,感谢太太想出这么有意思的脑洞顺带本人不玩手游全都听朋友平常在说,万一有什么规则错误先道歉一下


全员,有一点中芥要素

关于四人属性:

中也:欧皇,不但旺自己还旺别人,对于50连不中本命的后辈每次都路见不平

太宰:本命手,想啥来啥,但是跟中也一起抽两个人都会败运

芥川:小欧手但是跟本命犯冲,属于50连都可能抽不到本命的苦命孩子,每次最后都是中也帮忙一发入魂

敦:冷门手……不管多冷他都抽得到,有些比热门还要稀有的冷门也是,他跟中也一起抽一轮立马就能知道冷热门分布和配比。

日常对话:

芥川:“………”
中也:“放着我来!”

太宰:“啧。”
中也:“妈的太宰”

芥川:“人虎。”
敦:“!!”
芥川:“我这次的本命是个冷门。我的热门都给你你帮我抽。”


中也:“哇靠你小子厉害啊!这个冷门整轮活动都只有10个啊”
敦:“QAQ我可以当你是在夸我么?”
中也:“再抽一个吧,芥川好像挺喜欢这个的,抽一个给他。”
敦:“不不,芥川君喜欢的话拿去就好了”不然等到芥川来找自己要更惨

中也:“芥川你怎么还不睡”
芥川:“说不定……”
中也:“得了吧,再肝50连你也抽不出来的。”
芥川:“…………”
中也:“……我…我不是那个意思你等一下我登陆下……”

关于如何科学合理地扭蛋:

中也:“芥川你要不要去实体店扭个盒蛋什么的。”
芥川:“没有试过。”
中也:“一起去吧。”

两个人站在实体店旁边,只见一个戴眼镜的少年,在那也不抽,别人抽的时候就坐在一边喝饮料口中念念有词
“xx蓝色蛋壳,uu红色蛋壳,yy绿色……哈哈乱步先生知道配比了”

过了一会店员把新的一堆盒蛋倒进机器箱子里,中也一路看完,用肩膀撞了一下正在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扭出自己本命的眼镜少年的芥川

自己走上去跟店员
中也:“我要那个箱子里所有扭蛋。”
芥川:“中也先生?!”
中也:“愣着干啥,一起来扭。”
…………

最后扭完芥川看着自己亲手扭出来的十个本命在桌上一次排开,虽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眼睛却完全在闪闪发亮

中也内心os:还好自己动态视力好,刚才看他们倒进箱子的时候看到这个箱芥川本命蛋进去了一大波,让这小子扭出个本命也是不容易……

 


评论(13)

热度(4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