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捏住会嘎吱乱叫的少女

你可以叫我海洋~lof随便日谢谢你能喜欢我,喜欢评论虽然有时回得有点慢但是都会看好几遍!
感谢每一个愿意给我评论的天使
近期布袋戏深坑 主金光

【暴雨心奴中心QA漫谈】恶 沼

cp23QA问答无料内容公开,无料发完了!感谢来认领的小伙伴,希望各位拿到这份无料的人可以喜欢再次感谢 阿噜帮我画的美丽封面 @更适合开启柔光美颜的480p滤镜 


问=提问人(已经买好仙山门票的不怕死的笔者替身),答=答题人(暴雨心奴)——不过话说回来这本来就是仙山脚的会谈吧(不是)

 

1.

问:既然是个漫谈,我就随心所欲的发问了,首先有没有在你手下保命的办法?

答:随心所欲的发问么,看来你也是做好觉悟了呢,不错,心奴喜欢明白人。

问:谢谢赞赏,你也随心所欲地就好。

答:呵,小心啊,如果让心奴随心所欲的话,心奴会忍不住杀人的呀。

问:……我们回到题吧,。也让我听完以后采取一些并没有什么卵用的防护措施。

答:也许大喊“我要跟最光阴在一起,我要抢走最光阴!”我会考虑将你列入间接铲除情敌的势力,留你一命。

问:果然是没什么卵用……

 

2.

问:有人说男人看女人分为看胸看脸两派,请问你第一次看到江湖第一美人傅月影的时候最先看的是什么?

答.心奴觉得这不是一个正常问答环节哦。

问:正常的东西怎么会适合你呢。

答:真没礼貌的解释,心奴很中意,不过——傅月影是谁?

问:……你是逆设定的审美么,居然无视江湖第一美女——不好意思我搞错了,性别不对,你是弯的。好的,就是给你飘血孤岛地址的那一位女性。

答:哦?那个小贱人啊——她的衣品太辣眼了。

问:你真的很耿直啊。

 

 

3.

问:请问你有没有什么话想跟被你杀掉的朋友说?

答:答应心奴,一定下辈子也要一起做朋友。

问:你是怎么做到眼神真诚的说出这句话……

答:心奴一直是真诚的人啊,这就是真心话啊。

问:然后让你下辈子再杀他们一次啊。

答:杀与爱同在,相爱是相杀的基础啊……

问:为什么同样的话你说出来我觉得这么阴森

 

4.

问:日常生活中有什么疑惑么——我是说日常一点的……(‘九千胜大人为什么不爱我呢’这类请不要拿出来了。)

答:其他反派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认清——我对于反派来说也是“反派”这一事实,从而收起使唤我的勇气,和认为我不会反手干他们的自信。

问:你可以适当提醒或者警告他们一下,让他们意识到这个问题?

答:我有提醒过啊,我问他们——“做好跟心奴当队友的觉悟了么?”

问:一般不都是“做好跟我当敌人的觉悟了么?”

答:(笑~)

问:这时候真的很想艾特一下圣魔元史。

(圣魔元史:甘霖娘!暴雨心奴:诶~不可以这样子讲,这个是脏话。圣魔元史:你个机掰!!暴雨心奴:最好别用这种语气跟心奴说话。)

 

5.

问:请问你觉得自己是因为什么成为反派?

答:这种事需要理由么?万事若总是遵循同一法则那多无聊啊。

问:大概,放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可能没有逻辑,但毕竟是故事中,所以或许还是需要理由的。

答:或许是因为脑回路吧。

问:这真是,槽多无口又无懈可击的答案。

 

6.

问:行走江湖有什么原则么?

答:不杀血亲,不喜强奸。

问:你还有血亲么?

答:说不定你就是心奴失散多年的姐姐啊。

问:(眼冒桃心)是啊是啊我是啊!!!。

答:那心奴被关在井底的时候,姐姐怎么不来救我呢!心奴好怕啊。

问:(心虚)

答:不过姐姐你回来了,心奴真的是太高兴了-----不如在你颈动脉放点血验个亲吧(举起镰刀)

问:等——等一下!起码让我做完节目——

答:(收起镰刀)

 

7.

问:一句话形容自己?

答:变态。

问:……谢谢你的诚实,那我细问两句,这个‘变态’是指三观扭曲,病态,或者有悖伦常?

答:理论知识来说,心奴的三观相当正常,我知道我在杀人,我没有病,我深知我所犯皆是罪恶,但毫无罪恶感(笑)。

问:我懂了,总而言之‘三观正常,毫无人性’。唔,不过你的心脏十岁就被卖给魔鬼了,所以,没有人性也是某种必然?

答:诶呀,这是将我划为魔鬼以免除我作为‘人’的罪行?你在为心奴开脱么——你好坏啊。

 

8.

问:那你觉得自己坏么?

答:我是真心觉得自己很坏。

问:嗯……再次感谢你的诚实,不打算解释什么么?

答: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之类的苦衷论么?哈,为恶还要找理由——我亲爱的祆撒大神啊,这样的存在真是可怜到心奴都快要哭了。(虚假抽泣状)

问:还请不要演了。苦境影帝遍地小金人都不够发,你维持‘随心所欲怼天怼地的小妖精’的人设比较好。

答:诶呀,真是别致的设定。

问:啊你喜欢么,我给你的设定还有:“fff团扛把子—一日镰刀握在手,杀尽天下恩爱狗”,“只要听到有人说自己坏话,就会出现的背后灵——你们以为暴雨傻的嘛。”,“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暴雨一样的队友——圣魔元史一人血书泣泪控诉。”“暴雨牌割草机———但凡斩草必除根,外加焚一把野火,十年内寸草不生”,“写作打鸳鸯,读作牵红线——最绮最黑粉大佬暴雨心奴的心路历程。”你喜欢哪一个啊?

答:好姐姐,你这可是在调戏心奴了~

问:如果我有你一样的不死命格我真的很想这么做。

 

9.

问:你对你……仅有的几个额,亲朋好友有什么表达善意的方式?

答:比如我会叫一剑风徽“舞雩叔叔”,与我师兄飞吻道别,还会给躺在石台上的损友做睡前朗读啊。

问:你是指刚喊完人家叔叔就砍了人家那次,约定好对方死期再飞吻别人那次,以及人家被包成木乃伊躺在石台上听你朗读宣教那次……么?说到亲朋友好友你的第一反应居然真的是他们呢(虽然我觉得杜舞雩当时居然还应得挺起劲也是比较厉害)

答:虽无血缘,除了损友伤透小生的心不算在内之外,那也是心奴在世上唯二的‘亲人’,所以一定要亲手杀掉呢~

问:‘伤透你心’是指暴揍你一顿还是——揍之前那句“本无真心,何必矫情。”拆你台?

答:心奴听见有人在找死呀~

问:没有没有,你误会了。

 

10.

问:请问你到了现在,对最光阴的看法是什么?

答:心奴倒是想知道,你基于什么这么问?

问:你对他的执着程度。

答:呵~刀不开封的九千胜已经变成如今双刀锋利得令我愤怒的绮罗生,井底待得太久这人世我也不再熟悉——只有最光阴还是最光阴,只有我跟他的仇恨没有变化,一样带着掏出心脏的战栗和熟悉感。我想,果然只有死人不会变的吧,我喜欢杀了他们,让他们变成不会变的存在,人只要活着就总在变,不再是我想要的那个样子了,太讨厌了。

(最光阴:你才死了!)

问:……恋尸癖?

答:(停顿一下)若是我真的杀死了九千胜——他就永远是九千胜了。不是么?

问:道理歪过了,反而不知道怎么反驳……

 

11.

问:老实说,你对最光阴说“既然我们注定杀不死对方,不如相爱吧。”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呀?

答:呵,你们不是常说一句话叫做‘相爱相杀’么

问:九千胜也说过——

答:九千胜大人。

问:是是是,你把刀放下,九千胜大人也说过‘相爱相杀要有爱为基础才有意思’你难道也是这么想的?

答:心奴更喜欢从结果推演过程,从我与最光阴相杀得如此不快的结果反推之——或许问题就出在我们相杀的基础建立得不好。鉴于我想杀掉最光阴的时候更激烈喜悦一些对,所以我想对于‘礼物’倾注的爱意越多,那么‘拆开’的瞬间才会更有感触吧,甚至会获得新的启示也说不定——如果是以相杀为目的的相爱我不介意试试看啊。

问:你说得我都快信了——醒醒,最光阴介意,我都要替他感到头痛了——认真的,我真的理解你那句因为脑回路成为反派的意思了。

 

12.

问:那么,听到绮罗生对你说“暴雨心奴你回归正道吧,过往的恩怨我们可以一笔勾销。”的时候……你又想到什么才断然拒绝。

答:温柔的,九千胜大人啊(叹息),在你试图拯救或原谅我之前,先看清——

我的绝望吧……

问:这种温柔又咬牙切齿的语气……我该怎么接(安慰的话一定会被杀的吧)

答:(轻笑)要说原谅的话,总归是要把新账旧账一起算清楚了,可心奴手上沾着多少条无辜人命心奴自己都算不清了——谁又算得清呢。罢了吧。

问:是啊,谁又算得清呢。

 

13.

问:如果用十个字以内的短句概括你一生的爱恨情仇你觉得是?——

答:爱比死更冷

问:配额只用了一半,当真精简。

答:暴雨本冷,心奴便再为其平添一段血腥味,岂不更有韵致~

问:韵致——你现在是谱曲吟诗还是要杀人啊?!

答:有什么区别么,前者以墨谱,后者以血吟,都很愉悦啊。

问:你真是十分文艺。(棒读)

答:毕竟就设定来说——心奴可是一位柔弱的书生呢。

问:霹雳的书生和和尚,哈……

 

14.

问:对于达成‘诸位大佬都想砍死就是没被砍死’的成就,你有什么想对诸位大佬说的吗?

答: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心奴不过八九之一

问:多亏你保命东西多——不死命格,削敌阵法,闪避技能什么的。

答:也许这就是常说的——当你觉得‘这家伙早该被打死,怎么还没死’的时候,就当是思考对方过人之处和自己有什么地方技不如人的时候了。

问:你还真是哲学得很。

答:心奴惶恐。

 

15:

问:你对于勉强算当过你一阵子上司的——

答:你说玄嚣吗?

问:你居然认了?!那你对他有什么评价么?

答:他,涵养不错。是个好反派。

问:那是,冲他没揍你这点真的是不错。啊,他专门帮你去收拾了镰刀送了你一程你知道么?

答:(一愣)这倒是(笑起来)……罢了,反正他也没几程了,一会快来了,心奴若是碰上倒是可以去接一下。

问:你这人还是不要说话了。

 

16:

问:你对于那些非常想劈死你的人有什么话想说么?

答:先来后到,要杀心奴得排队,何况心奴总是伴着暴雨雷鸣,兴许雷也要劈我呢。(食指点唇,微笑)

问:你让我对人贵有自知之明这句话产生了动摇……

答:雨落哭我不够残忍,天雷罚我作恶不够多啊

问:我收回上面那句话。

 

17.

问:这一生,如若要问你的意难平,会是什么呢?

答:(沉默一会)没有。

问:诶?!!居然……你这种连诗号都是闺怨词的家伙居然没有?——那你刚才沉默那会在想什么?

答:不管我在想什么,答案都是‘没有’,所谓意难平不过是完璧中一道裂缝的遗憾,池水中几道涟漪的扰乱,春来时阵阵倒寒寂寥之意。心奴所往皆为残垣断壁,暴雨浇洒的寒凉之所终归烈火燃尽的岑寂,本就不平,何须“难平”,那种概括世间无奈的词不适合心奴,心奴是自我中心主义,所寻皆因我执念而起,而我所执念的一直就是我自己,爱恨皆我,所以只要我说‘没有’,便就是没有。

问:不知道说什么,让我们为你的自我中心主义干杯吧。

答:心奴不饮酒。

 

18.

问:说起来我还没问过,就是那对耳朵,你经常拿着闻,莫非上面真的有什么味道?

答:珊瑚耳自然是珊瑚的味道——淡淡的海水咸腥是井中无光百年岁月冲刷下逐渐消失的血痕,如石灰般却又与丝丝金属味混杂,是其主人不为所动的心与死去的骨骸堆积。

问:我觉得你这几题不怎么说人话是我的错觉么?

答:你问的问题适合诗意的答案,如若不然,心奴也不是迂回之人。

问:好吧,我懂了,总而言之,海水铁锈外加石灰味对吧——不要举刀!我会把你上面那一段的描述一字不落的记下来好让大家都知道九千胜大人的耳朵的味道是多么深邃的!(飞快说完)

 

19.

问:关于错误追求男神示范的问题,你第一次与绮罗生重逢为什么要准备两把伞啊,正确的追求姿势不是共撑一把么?

答:共撑一把跟打两把又有什么区别,何况打两把更不容易淋雨。

问:就是,嗯你们距离会近一些,物理意义上这是最直接的方法……

答:物理上?好姐姐这话可有意思了,你走在街上与他人擦肩的距离会让你心动不已么?

问:嗯……不会。

答:事实如此,物理上接近的基础是原本心理上便相吸,而心理上,最远不过生与死——算隔着生与死的距离他一样会去抱住最光阴的尸体。

问:啊,你说得很对,但是,额,嗯……

答:依心奴来看,比起抄近道先要扫路障,所以最直接而效率的方法应该是——彻底铲除最光阴。

问:我终于相信了一句名言——“变态与神经病都有自己的逻辑”,你这套逻辑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20.

问:那么,你为什么没有杀掉当初帮助一剑风徽和古陵逝烟将你封印的浑千手呢。

答:他自己说过,天不亡他,必有安排,很健康的想法,心奴乐意给他为这健康想法殉道的机会。

问:哇,这话还真是不像——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答:何况,在他真心实意求死的那一刻,我杀他也就没意义了。一想到放走他,圣魔元史的就要有大麻烦,横竖有人受折磨,心奴何乐而不为呢~

问:你对报仇真的一点也不积极啊,你不介意这样会帮助到鷇音子他们么?

答:那只是结果并非心奴的动机,何况我对鷇音子并没有特殊敌意。

问:哪怕他在龙宿面前搅局你?

答:鷇音子,这个人,他不同。

问:哦?哪里不同。

答:有太多厌恶心奴却仍旧想利用心奴的家伙了,而他,并不厌恶心奴,利用直接,目的明确,无喜无恶,清白彻底的家伙,心奴不讨厌。

问:嗯,你还活的挺明白的——除了爱而不得的执念。

答:人生在世总的有些看不开的,都看开了了也就差不多可以入空门当秃驴了——啊,不过心奴可是有其他信仰的人呢。

 

 

21.

问:关于你清奇的脑回路,我一直很想问“我爱的是绮罗生,都是最光阴的错,那么就先从一剑风徽下手吧。”这句话之间到底是什么逻辑关系。

答:横亘在脑海乖张的爱恨情仇并不影响你实际思考今天中午吃什么。

问:这就是传说中的左脑右脑两个世界么……不过用午饭来比喻会不会随意了点,或者用‘明天要到来的死线’会让人觉得更加紧迫与人命关天?

答:死线的问题,难道不可以通过砍了策划解决么?

问:承让了!

 

22.

问:若是让你选一生中见九千胜最为深刻的两次,该是哪两次你又会当如何形容。

答:是初见与终末。

初见是我决战落败后,傲立在我面前的九千胜大人,就像与鼓动心跳同频,是对着我日夜呢喃爱意的耳畔风。

终末是那十八地狱阵,陨落在阵中的九千胜大人,如同那沾在绮罗耳上的血迹,是我恨的锥心刺骨的心间血。

问:琅华宴那次不算么。

答:那次最光阴比较令,我,在,意。

问:我……感受到了具象化的怨念,我方便问问那时候你见到最光阴的第一印象么?

答:十分美丽。

问:居然……居然么?!

答:就像你见到翅被银针穿刺,钉在标本架上垂死挣扎的蝴蝶也会觉得美丽那样啊。

问:我真是一点都不意外。

 

23.

问:你对一字铸骨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呢?一开始为何放弃杀意,最后又是为何挥刀?

答:最开始放弃不过是被那双眼睛吸引住了暂时忘记了一开始的目的罢了。至于感情——你知道断壁维纳斯的故事么?

问:我知道——原本维纳斯的雕像是有手臂的,可那双手太完美了夺去了观者目光与整座雕塑的光辉,为了整体的平衡塑造者砍断了那双手的故事——不过应该是我来问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个故事啊?

答:我想以作品设定的世界观来说,我们知道什么都不奇怪吧。

问:好吧,你继续。

答:一字铸骨是‘维纳斯’,那双绝美的蓝色眼睛宛如那完美的手。

问:这发言也太猛了……生生让我嗅到一丝丝墙头的味道。

答:但心奴的美学并不是会考虑‘整体和谐’,我只想要最美的,最好的,我若挥刀一定是只为了那双手,所以我挖出了我初见便被惊艳并从而暂时放弃了杀意的眼睛——那是最完美的。

问:我想这时候跟你提道德应该没有任何意义。

答:心奴认为美不该受道德束缚。

 

 

 

快问快答环节:

(1)

问:最自豪的事是什么?

答:对武学的天赋和悟性吧——这可是九千胜大人都夸赞过的呢!

问:好好好是是是

 

(2)

问:你睡觉起来要花多久整理头发

答:我修仙,不睡觉

 

(3)

问:你头上的树杈会开花么?

答:心奴头上并非凡枝,雨水无用,用姐姐的血浇灌或许有奇迹发生。

问:不了不了

 

(4)

问:你平时都把绮罗耳放在哪里?

答:腰侧,方便插口袋的那种地方。

 

(5)

问:你在井底呆了一百年,为什么视力没退化

答:因为心奴心上燃火,目光如炬啊

 

(6)

问:你为什么第一次见到病子的时候哭了

答:因为心奴心中的美感碎掉了,但后来心奴选择用‘心眼’来看

 

——END——

结尾如此戛然而止的原因当然是提问人被镰刀送了一程(笑)

 

cp23无料发完公开,感谢来认领的小伙伴,希望各位拿到这份无料的人可以喜欢再次感谢 阿噜帮我画的美丽封面 @更适合开启柔光美颜的480p滤镜 


评论(7)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